打字机荻野SS

头颅若不滚到所爱之人脚下,便是肩上的重担。

【兰崔】喝醉了就不要大冒险了

△Sir Launcelot and Tristan△
 △可能大概有ooc△
 △这两个男人真复杂△
 △NC - 17△
 △感谢观看△

酒杯被推倒了。
 残留的红色酒液洒出来,浸湿桌面上某种动物洁白的毛皮和亚麻制善于啜吸各类饮料的桌布。尚且还算清醒的贝狄威尔把杯子扶起来,颜色鲜艳的污渍就随它去,反正这群摄入大量酒精后变得格外聒噪的骑士总会有各种方法把桌子弄得更加不堪入目。
 “我说啊!”喝多了上头的少女啪啪地拍着桌子,差点又把刚刚立起来的杯子掀个底朝天“光这么喝也没意思,我们应该玩点助兴的东西才好!”贝狄威尔默默地拿起空杯子,转过去把酒重新斟满递还过去,他环视周围观察着自己曾经也是现在的同事们,发现他们果然和以前没什么区别。那边的高文明显已经傻了,正抱着他装满土豆泥的零食碗露出幸福的笑容;闭着眼的特里斯坦脸颊上泛着红色,手指拨弦似的划着杯沿的花纹;他们的王手边都是东歪西倒的酒瓶子和空薯片袋,目光还格外炯炯有神。至于兰斯洛特,兰斯洛特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普通的喝酒还要皱着眉耍酷的男人罢了。
 “莫德雷德的提议很不错,用来助兴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就很好。”娇小的王拍拍手上的薯片渣站起身,稍微思索了一下如何开始“掷骰吧,谁的点数最小就轮到谁!”
 红白蓝的骰子在桌子中央滚动,数字像是固定在了五和六,骑士们发出一些如同战事正酣时的激动声音,这个小游戏甚至让身经百战的英灵有点微妙的紧张。特里斯坦捻起骰子时没有想到自己会掷出另外的数字,虽然论幸运值的话他……
 “居然是一!特卿,快选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不会有人点数更小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吗……啊啊,我的真心话没有什么助兴的能力,只是悲伤罢了。”特里斯坦的唇间溢出一些几乎要实体化的蓝色的情绪,他抿嘴制造了一个停顿“所以说……大冒险啊!这才是人生的意义,从悲伤中解脱的娱乐之道!”
 “等等等等,特里斯坦卿你可能是醉了,选真心话,我们选真心话。”紫发的男人忙不迭把站起来的幸运E按回沙发里,他有点担心这个酒品不太行、喝醉了像吃错药一样的家伙会被整出什么问题剧情。特里斯坦皱起眉,由于闭着眼看上去有种做了噩梦一样的迷之效果。“光辉的湖之骑士,你真是体贴,但我……”
 “反正小玛修也先回去了我们可以问点刺激的嘛,真心话也很好!”莫德雷德笑得露出两颗虎牙,她抓着杯子一仰头喝完贝狄威尔刚斟满的红酒,眼里闪着精光“我说啊,特里斯坦,兰斯洛特怎么样……?我是说尺寸和技术之类的,应该很不错吧?”
 规避啊!规避!兰斯洛特的表情迅速由松了口气过渡到震惊再到绝望,他在莫德雷德闭嘴和特里斯坦开口的中场休息时间以极其强力的渴望向圣杯许愿希望后者能够突然失声或者之类的突发事件成真。但大概是想听到回答的众人内心的呐喊更加狂热,理所当然的他失望了。
 “啊啊,是的,应该说…”特里斯坦很崩坏地把头发别到耳后又拨回原位,然后抬手捂住脸再很用力地拍在桌上发出一声巨响“很满意,不管是直径还是长度和那些特别的……唔呃,兰…”被讨论了私密问题的男人终于抓住了机会打断醉鬼的真情流露,他的手按在特里斯坦的嘴上强迫那些没来得及吐出的破格发言回到该待的地方去。“!!”湿热的柔软组织划过他毫无防备的手心。“兰斯洛特卿,请不要阻止我回答问题好吗,这很不礼貌,骑士精神不允许。”特里斯坦挣脱了他的人工规避转向他,脸上憋出来的红晕和醉酒的潮红让红发骑士看上去更加糟糕了。
 莫德雷德一脸我的目的已经达到的表情,连贝狄威尔也要靠十分努力才能避免自己笑得太明显让同事过于尴尬。阿尔托莉雅百感交集地把骰子塞回特里斯坦的手中,不知道幸运E首发会不会稍微lucky那么一点点。
 这就是业吧,是宿命的第二个鲜红的一……。
 “这是我的宿命,是注定的大冒险,骑士从不试图逃避命运。来吧,无论是喝下奇怪的药水还是把龙舌头塞进上衣里我都…”
 “我来吧我来吧,请不要太为难特里斯坦卿了。”贝狄威尔拦住即将出口惊人的莫德雷德,一个算得上合格的大冒险又不要太过分的挑战……“那么,就请特里斯坦卿用尽全力吐槽兰斯洛特卿一分钟吧!”
 “为什么又是我???与其说是特里斯坦的大冒险不如说是我的吧??”兰斯洛特的心里建设再一次崩塌了。
 醉鬼沉吟了片刻,再次把头扭回兰斯洛特的方向,不过这次他睁开了眼睛。他的眼睛金得像是炉子上加热得咕嘟咕嘟作响的糖浆,其中的悲伤被酒精挥发,剩下一些炽热和甜蜜的成分。被目光捉住的男人无所适从,他不知道这双眼睛的主人会如何揪住他的每一个弱点然后以所谓的大冒险的名义逐个击破,但他现在已经……
 “说到吐槽那就是,你的卡面真是太难看了兰斯洛特卿。”
 ???这个走向??!不是至少应该是圆桌~禁断之恋之类的吗?是因为你没有立场吐槽我吗?兰斯洛特刚刚酝酿出的那点心动的小火苗噗嗤一声熄灭了。被爱慕之人毫不留情地说了“难看”,就算是高文那样的男人也会幻灭的吧!同事们男人的,像男人的女人的大笑声就是此时最差劲没有之一的bgm。
 “首先是头发就难看得不行啊,那个紫色的板寸是怎么回事,还有铠甲,完全不符合圆桌审美,这样的也能算得上骑士之花吗?大概是某种对紫色有着迷之狂热的不明生物吧。”特里斯坦的眼睛重新如同是蓄力一般地阖上,嘴倒是一秒也没停“还有,你到底是用什么姿势站着的啊?其实你两条腿不一样长,就是一个完全歪掉的saber而已。那个苦大仇深的表情也是,满破卡面真是令人发指,那个微妙的笑容……所以你的卡面!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那把剑了!”
 “那还真是抱歉啊,特里斯坦卿。”(脸)已经完全变绿了的兰斯洛特把红发骑士从座位上一把捞起来“不过很荣幸我的剑能够让你满意。”
 于是来自异国的理想骑士、骑士之花,清廉而又洋溢着浪漫身姿的兰斯洛特卿在一片打闹起哄的混乱声音中把这位“无论做什么都显得又悲伤而又美丽”的特里斯坦卿拖回了迦勒底另一头的房间。
 特里斯坦保持着被扔到一堆枕头被子里的姿势朝柔软的床铺里拱了拱,发出了一些小小的酒醉的咕哝声,他现在倒是安静了下来,显得格外好欺负的样子。“兰斯……这不是我的,房间,你,搞错了…”
 “特里斯坦卿。”
 “……嗯…?”
 “你喜欢我的剑吗?”兰斯洛特的问题发言。

请戳

评论(7)

热度(3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